学院概况  
历史沿革
首页  学院概况  历史沿革

 

历史沿革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的前身源于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管理教研室经济法教研组,成立于1995年,时设经济法专业中专班。

 2004年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组建时成立政法教学部;2005年7月正式成立政法系,设法律事务、司法助理2个高中起点的三年制大专专业;同年设置一届五年初中起点的高职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以及高职法律事务专业。2006年起,所有专业学制均为高中起点的三年制大专,并增设一届法律事务专业(商务法律方向)。2009年学校将文秘专业调入政法系,同时调入部分文秘专业教师;同年增设了一届法律事务专业的法律文秘方向。

 2011年7月学校系部调整,设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原政法系思想政治课教师调出,同时原基础部的文秘专业并入,政法系更名为人文法律系,常设法律事务专业、司法助理专业和文秘专业,同年高中起点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恢复招生。

 2014年7月学校院结构调整,在原人文法律系规模不变的情况下,将其与原应用外语系商务英语、应用英语专业,原计算机艺术与设计系艺术设计类专业合并,重新组建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相关专业教师一并转入新学院。

 2020年7月学校院系再次结构调整,保留法律事务专业、司法助理专业、艺术设计类专业和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更名为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