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人生 分享未来——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 2014-07-16 浏览次数: 17

“我希望我的人生就像我规划的一样,也祝愿大家的未来都能大放异彩”。611日下午3点,图书馆220人会议室,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现场,来自八个系部的10名选手共同上演了一场关于未来的“分享会”。本次大赛由淮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姜淮处长、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杨明刚主任、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周耀明主任、学院招生就业处杨步刚处长以及就业与创业指导教研室的金欣主任担任评委。学院张春副院长对举办好本次大赛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比赛中,选手们激情饱满,畅谈未来。精彩的PPT展示,呈现了他们各具特色的职业规划;高潮迭起的职业角色情境模拟,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职业素养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掌声不断,选手们的自信、乐观、热情和超强的应变能力给评委老师和现场的学生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周耀明主任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精心点评,周主任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每一位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会计系的朱甜甜同学和来自工商管理系的周玉同学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毛悦、马方琳、张幸等五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会计系、工商管理经、经济贸易系荣获最佳组织奖。

我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生的职业规划教育,通过开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培训、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方式方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职业观,并通过多种形式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招生就业处供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