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林艺社简介
发布时间: 2015-04-29 浏览次数: 548

 

翰林艺社简介

翰林艺社本着陶冶情操,启迪智慧,培养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原则,在日常美术课堂教学的基础上,利用课余时间指导对美术有兴趣的学生。社团的建立为喜爱美术的同学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弘扬了美术文化,营造了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将学生的专长发挥到校园文化的建设中去,同时也给全校喜欢美术的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社团每周活动两次,教师精心制定活动计划,保证社团活动的深度、广度和密度。注重对于低年级学生美术基本技能的训练,让学生在学习中掌握基本的绘画知识和技能,在学习的同时培养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学生在绘画中充分表达自己的情感充分表达对美的认识。注重对高年级学生培养学生观察与热爱生活的习惯,创作出内容积极向上,催人奋进,有较高艺术品味的作品来。学校通过美术社团的发展,很好的补充和延伸了美术课堂教学,与课堂教学相比更具灵活性、可塑性。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