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你本科梦——专转本
发布时间: 2015-05-05 浏览次数: 137

    专转本是列入国家普通招生计划,经省招生部门按规定程序正式录取的,在本省各类普通高校的专科二、三年级在籍学生,经严格按规定审核后可参加“专转本”考试。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专转本”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苏教学[2013]3号文件,我院可推荐应届毕业生参加公办批次的“专转本”自主招生。我院每年“专转本”录取人数高达500人。

今年专转本考试主要有以下几个重要的政策调整:

12014年起,只从本省各类普通高校的专科三年级应届毕业生中选拔“专转本”考生。

2、今年接收院校增加了南京工业大学、常熟理工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南京晓庄学院、苏州科技学院、盐城工学院、淮阴工学院共8所公办普通高校,计划招收3500人。

3、南京晓庄学院、苏州科技学院、盐城工学院、淮阴工学院、徐州工程学院等5所公办普通高校面向国际和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应届毕业生试点进行自主招生。

4、录取批次由原来的一个民办批次,分为公办院校批次和民办院校两个批次。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