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荣获学校“五四红旗分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5-24 浏览次数: 59

 

(通讯员王珏报道) 今年是建团95周年,五四运动98周年,学校评选并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分团委被授予“五四红旗分团委”荣誉称号。

2016年,我院在校团委、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宣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做好日常工作,重点推进文化育人。围绕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和教学中心工作,突出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两大任务,以服务青年学生为宗旨,不断加强团的建设,努力凸显共青团的思想属性、政治属性和组织属性,充分发挥分团委在青年学生中的坚强堡垒作用。构建使每位青年学生受益的第二课堂活动和服务学生工作体系,努力使团组织网络覆盖全体青年,团的各项活动影响和凝聚全体青年,切实发挥共青团在组织青年、教育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合法权益中的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

荣誉的取得,是我院党总支一直以来对共青团工作高度重视的结果,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团员青年勤奋学习、努力奋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今后我们将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学院改革攻坚的各项工作中,助力实现“特色鲜明、质量出众,师生幸福、人人出彩”的财院梦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