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心乐女声”合唱团荣获校“十佳社团”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5-24 浏览次数: 68

(通讯员王珏报道) 2017年5月3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会上,我院“心乐女声”社团在社团评比中荣获“十佳社团”称号。邵佳老师荣获“十佳社团”指导老师。

“心乐女声”合唱团是在2014年10月由一群热爱合唱表演艺术并具备一定音乐基础的女生们组成的业余合唱团体。该团设有:主席团、宣传部、声乐部、综艺部。社团自成立以来,累计参加校级活动共25次。社团活动参与人数累计约达到1000人次。社团活动参与时长累计约520小时。

“心乐女声”合唱团获此殊荣,既体现了这一年以来社团全体成员对于新时代的五四精神的坚持,也体现了所有支持合唱团的老师与同学对于我们这一年的努力的认可。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