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会暨党总支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19 浏览次数: 384

2018613日下午,文法学院党总支在笃行楼410会议室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会暨党总支党员大会。

会上,蒋淮阳书记传达和解读了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苏组通〔201847号)文件精神,对文法学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安排,并组织学习了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需要学习的部分内容。蒋书记强调:一、大力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二、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三、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四、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五、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六、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干部;七、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动员会让每个党员都真正领会文件精神和组织的要求,确保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召开党员大会的质量。

按照会议议程,随后,蒋书记为大家讲授“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专题党课。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蒋淮阳书记强调: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时时刻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不渝地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会议最后,蒋淮阳书记要求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希望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切实按照学校文件要求的步骤进行,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自己出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每个党员干部都要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体现在实际行动中,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贯穿于党性锻炼的全过程。(图、文/文法学院  王珏)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