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成功了举办了第十四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343


1029日上午8时,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秋季运动会在东操场隆重举行。

未到7点30分,操场已被同学们的热情充满。上午7点40分,运动会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首先入场的是各个专业的方正队,他们朝气蓬勃、整齐如一,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当学生会主席张小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时,整个赛场沸腾起来,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狡兔般飞离起点,像利剑般冲向终点。运动项目很多,比如:铅球、三级跳、跳高、短跑、长跑、射箭、400米接力等。啦啦队的同学热情四溢,给运动员带来了很多的支持与鼓励。

此次运动会是为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全民健身计划的全面实施,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学生体质,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活动的开展。我院学生尽显风姿,不仅赛出自己的成绩,也赛出了学院的风采,为我院在学校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文法学院/图、文 邵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