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课了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1066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品德,明确党的地位,12月7日,我院由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蔡书记在笃行楼404为入党积极分子63人授课。

本次党课,蔡书记主要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二十四个字为我们贯彻其核心思想,带领我们深刻的了解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魅力所在。最后,蔡书记以“三个倡导”为我们更加明确的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倡导”反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核,反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基本特征,明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高度概括和集中表达。

党课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为今后成为党员而储备力量,扎实理论基础,课堂学习氛围很浓烈。(图、文/文法学院 苗青)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