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19法务一班开展“不忘初心,红色之旅”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 35


 为学习周恩来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2019年11月29日,文法学院19法律事务1班全体同学乘车前往淮安市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红色之旅”的主题班会活动。

在一张张泛黄的历史照片前,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前,同学们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站在周恩来总理的汉白玉像前,同学们感慨周总理少年时期为“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伟大志向,崇敬总理一生为党和人民事业呕心沥血的革命情怀。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增强,他们通过此次参观纷纷表示,此次纪念馆之旅感悟至深,今后一定要学习周恩来精神,要加强学习、创新工作、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在艰苦奋斗中磨砺自己、在无私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图、文/文法学院 徐荷威 郝玲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