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梦想公开课》谈理想话就业 在线等你
发布时间: 2020-05-15 浏览次数: 34


《梦想公开课》谈理想,话就业

周五下午三点“青春财院”抖音公众号准时开播

快快来围观

浦宁,1991年出生,江苏省淮安区人,2011年考入哈尔滨工程大学,2015年推荐免试进入清华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本科和博士期间,三次获得国家奖学金,两次获得省级三好学生。所学专业为化学工程与技术,从事溶剂萃取和配位化学研究。擅长溶液体系的光谱表征、溶液配位热力学研究、溶剂萃取体系的量子化学模拟,博士期间以第一作者或合作作者发表SCI论文17篇。

   孙毅,现任淮安市人才中心 人才引进科科长。2008年进入淮安市人才中心以来,先后在淮安市人才市场,人才开发科,毕业生工作科,人才引进科工作,长期从事高校毕业生就业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青年几乎等同于一切热血和探索,它说青,实际上是红,它说年轻,实际上是对未知而生发的欲望和力量,时代赋予青年更多的机遇与梦想。面对选择的你,是否还在犹豫不决?努力逐梦的你,是否仍会踌躇迷茫?那么敬请期待,周五下午三点的《梦想公开课》,或许你会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答案。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