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2019级幼管专业进行“幼儿园课程游戏化与保健”实训
发布时间: 2020-06-22 浏览次数: 17

为进一步实践幼教相关教学技能,2020618日上午,在S3-410室,文法学院特邀请淮安市延安路幼儿园业务园长张祖艳,为2019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同学开展了“幼儿园课程游戏化与保健”实训。郁士宽副院长参加了实训指导工作。

首先,张祖艳园长指出了幼儿园一日活动中师幼常规要求,包括幼儿入园前准备、晨检、区域游戏、早操、早点、晨间谈话、体锻活动、餐前准备、午餐、餐后散步、午睡、起床整理、点心、游戏活动、离园准备,这让同学们对幼儿园的一日活动有了更加深入和详细的了解。其次,她就疫情期间幼儿园的晨、午、晚检和幼儿自主进餐等工作流程做出了实践展示,同时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最后,她结合案例为同学们解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和直观地了解五个领域基本技能。

本项实训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大家通过与校外专家的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丰富了自己关于幼儿园课程游戏与保健知识,为从事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文/文法学院  汤盼洁、胡玲 审核:郁士宽)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