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19空乘班开展形体礼仪综合实训
发布时间: 2020-06-30 浏览次数: 13

  六月是夏日的季节,是挥洒汗水的季节。为增强我校19级空中乘务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形体礼仪的规范性,2020615-27日,与我院合作的北京中航天使教育科技集团为我校派来了经验丰富的唐思杰老师,在S3-403形体房为同学们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体能与形体礼仪的指导训练。由于疫情的影响,部分返校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专业实训。

在这两周的实训中,唐老师首先给同学们进行了基础的形体训练,通过压腿踢腿、压脚背、甩腰、压横叉、青蛙趴、开肩、腹背肌、蹦跳、挂手臂、挂腿、平板撑、仰卧起坐等训练学生的基本功,接着通过舞蹈组合练习,如适合女生们的荷花姑娘、新疆舞、傣族舞到男生们也很适合的健美操和HipPop舞蹈,锻炼学生的体能和身体的协调性和柔韧度,最后通过礼仪组合练习,如蹲姿、坐姿、走姿、站姿、问好、鞠躬、握手、递东西、捡东西等专项训练,提升学生的优雅气质,培养学生的航空服务礼仪的规范性。此外,为了提高同学们语言交流能力,唐老师每天还专门布置了每日的中英文广播词和口语训练视频作业,教会学生使用专门的航空服务手势语,使专业术语与肢体语言实现统一,有效提高了学生训练的兴趣。

通过此次实训,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岗位规范和要求有了更清晰更深刻地认知,训练虽苦但收获满满,纷纷表示要通过不断学习和训练来弥补自身不足,不断丰富自我,为梦想的实现而努力。唐老师娴熟的业务技能、悉心的专业指导、严谨的工作作风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文法学院 王彬 彭勃 /唐思杰 胡玲  审核:张晓红)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