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江苏益新律师事务所陈冬律师来校开设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7-06 浏览次数: 12

       为了让法律专业学生开拓思维、近距离接触法律职业,623日,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邀请江苏益新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陈冬律师,在笃行楼302模拟法庭为同学们做了一场题为“电子证据的收集”实务讲座。这次讲座也是文法学院法律专业学生民事诉讼实训的一项重要内容。

  陈冬律师是江苏益新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金融业务团队核心成员。在讲座中,陈冬律师结合自己的办案实践,对目前存在的九大类电子证据收集的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阐述。尤其对常见的微信、支付宝、录音等证据的收集、保存、提交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讲座内容结合实务,令在座的同学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

  陈冬律师的精彩演讲,使同学们对实务当中证据的收集,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让同学们明白,法律职业人,掌握书本的知识是职业的基础,而实务经验的积累,是职业生涯提升的关键。同学们也暗下决心,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走上法律职业打好坚实基础。

  讲座结束后的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还积极踊跃地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得到了陈冬律师的精心解答。

             (图、文/文法学院 甘渭花、胡玲,审核:张晓红)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