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热血青春 不负韶华——19数字媒体班征兵宣传主题“云”班会
发布时间: 2020-07-13 浏览次数: 23


为响应学校征兵宣传活动,增强同学们爱国观念,强化遵法守法意识,19数字媒体与应用技术班于7月11日晚8点在QQ群语音开展了线上征兵宣传主题“云”班会。 本次班会活动由班长程永明,倪坚垲组织发起,受到了同学们积极关注和参与,并集体观看了征兵公益宣传片。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征兵的意义和具体内容以及国家对参加入伍同学的优惠政策,进一步号召广大学生积极投身于祖国建设事业。征集大学生入伍是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一流军队的需要,是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淬炼成钢的有效途径。保卫祖国抵抗侵略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神圣职责,依法服兵役和参加民兵组织是中国公民的光荣义务。

携笔从戎去,少年志气长。通过此次的征兵主题宣传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认识,了解了国家对大学生入伍的政策支持,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就要用我们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作出努力,积极参军,保家卫国。(图/文 文法学院:程永明,倪坚垲,郝玲 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