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提笔从戎 无限光荣——19商务英语1班开展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07-13 浏览次数: 27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并推进新时代的强军事业,19商务英语1班紧跟学校征兵宣传的步伐,于7月12日晚上七点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一场线上征兵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通过班长杨玉琴的介绍,同学们知晓了参军入伍的意义、优待政策、报名条件、应征流程;通过集体观看征兵宣传视频,增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军人品格的认识。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强大的国防要有一流的军队,而我们大学生正是高素质一流士兵的重要来源和补充。班长希望同学们都能够牢记总书记嘱托,传承红色基因,秉承报国之志,积极报名参军入伍,自觉接受祖国挑选。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激情火热的绿色军营中书写人生华章。(图/文 文法学院:杨玉琴 郝玲 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