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转本主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8-21 浏览次数: 10

2020年专转本录取工作已告一段落,我院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为进一步增加我院学生考本科的动力,从转本考试成功的同学身上获取优秀的学习方法,7月31日晚上7点,辅导员郝玲老师邀请了今年以淮安文科成绩第一,考入南京工业大学法学专业的17法律事务专业的陈豪强同学进班级群,为大家进行线上的“专转本主题交流会”,会议由郝玲主持,准备转本的近6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陈豪强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考试中的注意事项给线上的同学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要勤学好问,多与老师交流;制定自己的计划,细致的规划自己的时间;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选择学校与专业时一定要谨慎,不可盲目选择,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报选学校。在提问环节,大家就如何选择学校以及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向陈豪强寻求意见和建议。

最后,郝玲结合自身学习经验给大家提了一些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要有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品格、坚持不懈的努力。鼓励同学们努力拼搏,奋斗不止,走上成才之路。(图/文 法文学院  程永明 郝玲 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