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18广告设计班开展“爱惜粮食 节约粮食”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09-11 浏览次数: 10

2020年8月22日,我们18广告设计班成功举行了线上“爱惜粮食 节约粮食”主题班会。在班会开展的前一个星期,我们就将班会的具体要求下达到每个组员,给每个组员足够的时间的准备部署。另外,我们还在班级进行强有力的宣传,让同学们有时间准备参加线上主题班会。正是这些前期的准备宣传工作的到位,这次班会才有了成功开展的前提。

多方的全力协助和配合是这次主题班会得以完成的保证,这次主题班会每个同学都积极配合,表现出极大的热情。通过召开这次“爱惜粮食,节约粮食”主题班会,我们深刻体会到浪费粮食的严重危害,深刻认识到珍惜粮食的急迫性。这就要求我们在平常的生活中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如果每个人都懂得节约,那么汇聚起来就是一笔巨大的财富。让我们行动起来,学会节约,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图/文 法文学院:刘绪毅 郝玲 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