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18数媒班开展了“参观恩来纪念馆,学习恩来精神”的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05 浏览次数: 22

 为庆祝国庆节,也恰逢新中国建国71周年之际,2020104日,18数字媒体班级组织了“参观恩来纪念馆,学习恩来精神”的活动。

 此次活动,同学们在班主任张岩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周恩来纪念馆。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周总理的生平和总理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是周总理的名言,也是他一生自觉地进行道德修养的真实写照。他常说:“思想改造就是要求我们的思想不落伍,跟得上时代,时时前进。事物的发展是没有止境的,因此我们的思想改造也就没有止境。”他强调,“要做到人老精神不老。人生有限,知识无限,到死也学不完,改造不完”。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学习这种精神,在有限的时间里学习,才能过得充实,不浪费大好的时光。

 周总理的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青年学子向他学习,我们要以周总理为榜样,学习他终生坚持自我改造的精神,严于律己的优秀品德,成为更好的自己。

文:法学学院 尹冬莉、杨慧  图:叶雄飞  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