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去哪儿了”
发布时间: 2015-04-29 浏览次数: 17

“人才去哪儿了”

—— 淮安电视台求职招聘栏目《勇往职前》求职嘉宾海选

一、活动背景

《勇往职前》是一档帮助求职者树立正确的求职态度,获得丰富的求职技巧,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的现场求职真人秀节目,通过行业精英和求职者之间的话题碰撞,模拟真实的求职生态环境,展示当今求职者的择业观、价值观,并由此引起观众的情感共鸣。本节目201415日开播,每周日晚 21:05在公共频道以及每周一中午13:50 在影视娱乐频道播出。在淮安视听网任时段点播。节目推出之后,深受大学生喜欢,能够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价值观,同时,模拟面试的环节,也给大学生未来就业,提供了经验和借鉴。

二、活动内容

1、报名

学校组织海选学生报名,并填写报名表。报名表以电子形式发送到学校。由学校打印派发给学生。

2、内容

求职嘉宾海选:栏目制片人、导演、编导现场面试挑选节目嘉宾。将真实职场任务等设计到面试题里面。

3、流程

(1) 学校组织选手按照顺序一一面试,选手作自我介绍,可展示才艺。

(2) 面试前,递交报名表格。

4、准备

请学校提供面试场地和候场地点,并协助准备电脑、音响、话筒等硬件设备。

三、活动宣传

1、 校园广播通知活动预告

2、 校园人流密集点的海报预告(食堂、宿舍、学校海报栏)

3、《勇往职前》栏目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发布活动预告

四,节目环节

栏目共四个环节:人不可貌相、心动企业、人在职场、勇往择前。

每期节目将接受3-4名求职者,求职者一一登场,开始做90秒自我介绍,而企业嘉宾此时背向求职者,对求职者感兴趣,即可转过椅子,亮灯。求职者可在众多企业中选择自己心动企业,心动企业必须转过来为该名求职者亮灯。在人在职场环节中,转身企业将对求职者进行面试或考验。最终,求职者在勇往择前环节中,选择符合需要的企业或者放弃。

五、备注

请登录www.habctv.com淮安视听网,点播观看节目视频《勇往职前》

栏目热线:15705238905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