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5-04-29 浏览次数: 642

   

文法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11月10日下午,我院201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在S3模拟法庭召开。我院法律实务教研室主任曹金娟老师担任主讲人,1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曹老师说,同学们在顶岗实习期间珍惜时光、把握青春、紧抓机遇、努力奋斗,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嘱咐:第一,同学们在顶岗实习过程中,依然是学生的身份,要注意保持重教学子的良好品貌形象,自觉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全程做好有关学习任务,确保顺利圆满地完成毕业工作;第二,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要发挥自主学习能力,主动适应社会,适应实习工作环境和人际关系,继续保持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的真心本色和朴实作风,用社会工作专业“关心、爱心、耐心”三心特色,在实习岗位上做出成绩,留下好评;第三,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关注母校改制工作,与母校师生共同进步。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生活很充实,他们通过在校期间的课堂学习、专业见习、社会实践,基本建立了对本专业的内涵理解和职业认同,积累了一定的专业基础知识,掌握并锻炼了一定的实际动手技能,并且在个人的独立性、自觉性、适应性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个性发展也得以完善。此外,同学们还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对同学友谊的不舍之情以及对踏上人生事业征途的踌躇之情。
最后,曹老师还提醒各位同学要在实习过程中树立安全意识,并鼓励大家从本专业出发,在社会实践中去深化知识与技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定位,早日取得成功。(周梦洁 王珏 审核:陈国强)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