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今世缘杯”教学竞赛预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4-29 浏览次数: 163

 

关于举办“今世缘杯”教学竞赛预赛的通知

各教研室:

为响应学校《关于举办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今世缘杯”第七届教学竞赛的通知》,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提高教师驾驭空间信息资源的能力,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学校教学竞赛。经学院研究决定,特举办“今世缘杯”教学竞赛预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任:张晓红 

  员:杨秀梅  刘锦翠  浦海涛  曹金娟  陈海燕  张鲁明       

  书:姜       

二、竞赛内容及参赛要求

1.本次竞赛共设“大学城空间实际应用”、“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微课教学” 四个竞赛项目。各项目应依托“世界大学城空间”,充分发挥空间平台的实际作用。

2.具体参赛要求细则和评分标准参照学校《关于举办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今世缘杯”第七届教学竞赛的通知》文件。

3.竞赛时间46-17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表彰奖励

1.本次教学竞赛各竞赛项目拟获奖名额为参赛人数的60%具体获奖情况根据参赛情况最终确定。

2.参赛教师的获奖情况纳入年终教学工作考核。

3.优秀选手推荐参加学校教学竞赛。

四、其它要求

1.本次竞赛每位教师最多可同时申报2项,但“信息化教学设计”和“信息化课堂教学”不得兼报。2014年度申报获批“翻转课堂”教学改革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参加“大学城空间实际应用”项目竞赛。

2.各教研室务必大力宣传35周岁以下校内专兼职教师原则上必须参赛。320前请教研室将报名情况统计表交姜曼。

           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

2015316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