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09-21 浏览次数: 679

文法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

9月17日,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文法学院召开了中层干部“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学校副校长张春、文法学院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专题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国强主持。

研讨会上,张校长首先就“严以律己”交流了个人观点。他指出,坚持严以律己,就要心存敬畏,手持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做到为政清廉。做为党的干部,政治上不能糊涂、作风上不能懒散、原则面前不能马虎。同时张校长要求中层干部要做到:保持良好的心态,把事业看得更重一些,把名利看得更轻一些;带头遵守制度,以党章作为律己的基本依据,学习各项规定,严格遵守规定。

随后,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强、院长张晓红、副院长浦海涛也分别就“严以律己”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依次交流了个人的学习心得,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政治学习,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和制度,认真做到“八不做”。同时表示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严以律己”正能量的作用,深刻认识自己的角色地位,处理好教师、党员、干部等多重身份的关系,立言立行、“严”“律”结合,要自觉从小事、小节做起,从点滴抓起,把党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