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办优秀创业校友返校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5-24 浏览次数: 463

(通讯员张锐、邵佳报道)母校情,永难忘。6月20日,在校庆月活动中,学院邀请了我院艺术专业校友郭猛返校为学弟学妹作主题为“不忘初心”青春励志讲座。郭猛在校期间曾担任创新实验室社长,毕业后就职于淮安业之峰装饰公司,后离职创业,现任迅美公司、梦想家装饰公司总经理,有着丰富的创业经历与工作经验。

讲座中,郭猛学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创业的心路历程,用他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踏踏实实,将事情做到极致的真正内涵;同时,他认为创业是需要许多前期的准备,不断给自己技术才能上的积累;出社会,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心理准备;用心与他人交往,人际关系资源对创业的重要性……他还讲述了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告诉我们没有做不好的事情,只有做不好的人,还有齐心协力的团队合作也非常重要。

在提问互动环节,郭猛学长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同学们在郭猛学长风趣恳切的回答中,汲取优秀毕业生带来的就业经验。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长的丰富经历让自己受益匪浅,认识到在校努力学习、开拓视野的重要性。”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学习到了优秀学长身上努力进取,不肯服输,不怕吃苦,脚踏实地,坚持到底的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热情,给富有创业梦想的同学指明了道路。(文法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