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南艺专家来我院进行专接本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24 浏览次数: 190

417日下午,南京艺术学院高职学院副院长季鹏、南艺设计学院教授龚健培、南艺高职学院视传系系主任李大伟、教学秘书徐敏洁一行人来我校,对我院与南艺联办的艺术设计专业“专接本”工作进行教学督导检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袁丹、教学与管理科科长张海军、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院长张晓红、副院长浦海涛、艺术设计教研室全体接本班任课教师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于下午2:00正式开始。首先,袁院长对季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将我校概况及专接本办学情况向南艺的专家作了简要的介绍;然后,浦院长将我院艺术设计专接本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接着南艺专家对我院近三年专业的招生宣传、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相关纸质材料进行了检查;最后,南艺专家对抽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对教学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也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针对目前“专接本”发展中遇到的教学与管理、招生等瓶颈问题也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本次督导检查工作加强了我院与南艺的了解和合作,促进了我院艺术设计专业“专接本”教学管理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化,对艺术设计“专接本”工作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文/文法学院 胡玲)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