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奖学金颁布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398

1120日,文法学院为了奖励一些平时表现认真踏实成绩优异的同学,在S3 411特此为杨孟、王婷、李啸尘、王国文、薛敏、薛孟等同学颁布了获奖证书。

国家奖学金是指为了激励高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展,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用来奖励优秀学生的奖学金。邵佳老师为他们颁发证书并表示祝贺,获奖同学都面带微笑并且诚恳地用双手接过了证书和表示今后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不骄傲、不懈怠。

伟大的成绩和辛勤劳动是成正比例的,日积月累,从少到多,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出汗水,得到酬劳;付出时间,得到知识。国家奖学金是对同学刻苦学习,认真工作的肯定。时间就像渔网,我们把它撒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希望财经学子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跟随榜样的脚步,加倍吃苦钻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法学院/图、文 邵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