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639


12月12日,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笃行楼410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讨论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文法学院总支书记蒋淮阳、分团委书记王珏、学工办主任邵佳,全体学生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珏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在吸收预备党员环节,李娜、曹建行、张小蝶、高菲四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个人简历、主要社会关系、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存在不足等,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指明了改进的方向。在预备党员转正环节,张锐、杨孟、李啸尘、陈成四名申请转正的同志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最后进行了转正答辩。在支部大会讨论的基础上,与会具有表决权的党员采用无名投票的方式对申请入党及申请转正同志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吸收李娜等4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和张锐等4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会后,学生党员张锐带领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会议最后,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淮阳发表讲话,对被接受为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对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提出了要求:预备党员不仅是名学生,也是党组织的一份子,要接受身份的转变,不能混用于其他群众;继续学习,不断进步,才能更好地融入党组织;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要比发展之前更加严格,不能犯错误;新的岗位上要有自己的行动,为党争光;不断学习党知识把握新思想;严格要求自己,不能做和党有关的相反行为,并要求全体党员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图、文/文法学院 苗青)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