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16法律事务班2019年“专转本”录取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6-06 浏览次数: 1003

毕业季,传佳绩。收获的季节,我院16法律事务班传来喜讯,16法律事务班在2019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中成绩喜人,共有22名应届毕业生被省内本科高校录取,分别是南京工业大学(4名)、盐城师范学院(6名)、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11名)、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1名),录取率高达50%以上,再创新高。

看到录取结果,班主任沙艳秋满心欣慰。她说,16法律事务班取得今天的成绩,是符合大家的实际能力的,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在喜人的成绩背后,无论是文法学院的院长或书记,还是每一位任课老师、教务员以及辅导员,都给了这个班级很多的支持和鼓励,尽己所能地为他们提供生活服务和学业指导。因此,在大一第一学期,16法律事务班就凝聚成了一个积极向上、学风扎实、团结和睦的班集体,被评为“文明班级”的荣誉称号。

三年的学习时光短暂而充实,沙艳秋认为班主任的工作对于班级学生的发展及成长非常重要。她经常在办公室约谈学生或者走进宿舍与同学交心畅谈,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帮助他们实事求是地认识自我、解开他们心中的“迷雾”、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人生梦想。16法律事务班大部分同学从大一开始就找到了明确的努力方向,有的参加自学考试,有的加入转本、接本的学习,还有的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在本次考试中以318分荣获班级第一名的顾博文同学说,除了上课,我不是在图书馆,就是在去图书馆的路上,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想想别人都在努力,实在不敢空虚懈怠、浪费生命。

即将告别母校,飞往更高的学府深造的16法律事务班的学子们在离别之时收到了院长的毕业寄语,张晓红院长表示他们用优异的成绩为学弟学妹们做出了榜样,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在本科学校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母校争光!蒋淮阳书记也给大家临别赠言道:“成绩只属于过去,到了新的学校一切又将从头开始,希望大家在接近梦想的路上宏图大展、永不言弃。

我院法律事务专业“专转本”成绩不断创新高,离不开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育教学品质,不断加大“专转本”、“专接本”考试工作的宣传和组织力度,着力提高专转本考试成绩,为毕业生提供和创造继续深造的机会。同时,也希望在校学习的学生能够牢固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刻苦学习,掌握技能,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文/文法学院 张晓红 张锐 图/记者团 孟文玉)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