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法律教研室召开毕业生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5-22 浏览次数: 220

文法学院法律教研室于2020519日下午四点在知行楼405组织召开了2020届法律类专业毕业生论文线上答辩和毕业生补考等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武婷婷主持。

研讨会开始,武婷婷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发布的《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实施方案》及文法学院关于毕业设计工作、毕业补考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然后具体介绍了初拟的法律事务和司法助理两个专业线上答辩工作实施方案和答辩流程及毕业生补考情况、线上补考平台的使用情况及应注意的事项;随后,大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共同研讨。

通过研讨,大家达成共识,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做好毕业生论文线上指导、答辩和补考准备工作,坚持做到“标准不降低,质量不打折,进度不延迟”,确保相关工作顺利完成。(图、文/文法学院 武婷婷、胡玲)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