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莅临我院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16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江苏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5日上午10点,程淮中校长、梁枫副校长、朱绍勇处长、徐浩老师专程来我院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淮阳、副书记浦海涛以及学工秘书邵佳参与了汇报工作。

在此次调研会议上,蒋书记介绍了本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通过具体的数据、举措进行了汇报,重点总结了特殊学生群体的情况,以及帮扶进度等。因为疫情的影响,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程校长明确指出就业工作是每一位教师的责任,要把学生就业工作向实里走、深里走。他强调二级学院党政必须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抓、一起抓,精准施策,一着不让。梁校长按照文件精神,明确要求我院要扎实做好毕生业就业工作,落实“疫情防控不停歇,就业信息不停播,就业关爱不落人,就业服务不断线”这一工作思路,切实关心、关爱每一位毕业生。

通过此次就业会议,我院将不断总结经验,提升就业工作的成效,全院教师时刻要与毕业生、用人单位一起,共同砥砺前行,保证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为社会输送优秀的人才。(图、文/文法学院 郝玲 邵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