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18数字媒体班举办《数字绘景》课程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0-07-06 浏览次数: 12

2019-2020学年第2学期18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班《数字绘景》课程圆满结课,并于2020630日在S1-205进行了课程作品展。

受疫情的影响,本课程前期采用线上授课的方式进行。虽然是线上授课,但依旧没有影响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他们反而更加主动积极地学习,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请教或同学们之间相互讨论。通过线上和后期返校后线下课程的学习,同学们了解了场景色彩搭配、运用、透视及空间表现的理论知识,掌握了用Photoshop导入线稿,填充上色并保持场景真实感的绘图方法。

课程作品展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效果的一种方式。学生所提交的最终作品都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平,体现了学生对理论知识的实践应用能力、专业素养、想象力、创新能力以及个人情感的表达与审美认知能力。

                    (图、文/文法学院 杜靖雯、张岩,审核:张晓红)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