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图
发布时间: 2020-08-25 浏览次数: 18



 

      “四方协作即政府、学校、企业、行业协会四方主体,从学生招生、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强联系与合作,各自发挥自身优势,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司法局提供政策支持,律师协会提供实践教学支持,律师事务所提供经济支持和兼职师资,学校提供人才培养的基础条件,以及规范化、科学化人才培养模式和教书育人环境。
     “
五度融合,即在政行企校的协同下,依托学校办学实体和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中心、以及其他实践教学基地,通过举办产业学院、开办法律大讲堂、建设法律精准援藏远程服务平台、设置奖助学金等,实现办学高度、合作深度、实践力度、培养温度、服务广度的五度融合。核心目的是培养懂理论、能实操、可跨界、会提升的实用型法律人才。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