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我院与淮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05-28 浏览次数: 395

为践行“四心党建”、加强政校合作、提升教师的社会服务能力,同时为学生实践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528日下午,人事处长陈建军与我院解瑞卿、陈树茂、陈海燕、胡玲等一行,赴淮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与仲裁院院长胡骏、副院长刘军、沈佳等共同签订了“政校合作协议”,并为“法文学院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仲裁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刘军主持。

解瑞卿首先介绍了法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对法律专业“四方合作、五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江苏财经法律援助中心的服务理念和运行情况作了重点介绍。

接下来,沈佳对淮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的情况作了介绍。淮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作为苏北首家成立的地级市仲裁院,自2008年设立以来取得了丰硕的成绩,近年来全市两级仲裁机构劳动人事争议立案处理案件结案率均达到98%以上,劳动人事争议调解成功率60%以上,劳动争议一裁终局率达到25%以上,网上调解平台调解争议占仲裁机构立案案件12%以上,均超过省定目标要求,为全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并获评“江苏省示范仲裁院。”

签约环节,胡骏与解瑞卿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按照协议约定双方下一步将围绕为学生实习实训提供平台、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联合开展社会服务、互派人员交流学习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签约过后,陈建军与胡骏一起为“江苏财经法文学院学生实习基地”揭牌。

此次与淮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的合作,是我院开展“政行企校”四方合作的又一重大举措,是我院对外合作的标志性事件,相信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仲裁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的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工作必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图:胡玲   文:陈海燕   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