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规划2022,机会与挑战并存——艺术专业2022年首次教研活动记
发布时间: 2022-01-06 浏览次数: 472

  202215日下午,法文学院全体艺术教师齐聚艺术专业办公室,开展新年首次教研活动,活动由数媒教研室王真真主任主持。

   为专业发展需要,艺术专业于2021年细分为数字媒体技术和视觉传播设计两个教研室。教研活动伊始,王真真主任代表两个教研室首先就艺术专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教研室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然后就学院2022年一号文《法文学院推进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提升教师教学服务水平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组织大家进行充分地学习。之后教研活动围绕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科研课题申报、论文撰写、参赛辅导等各项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仔细地规划研讨,最终在视传教研室张岩主任的协调下,在充分尊重个人意愿的基础上,根据各位教师所长,划分2022年具体工作任务,责任到人。

  何梦雪:承担数媒专业《MAYA动画设计》、《数字影视特效》两门课程的在线课程、有效课堂建设以及教材编写工作。将向有经验的教师学习请教,于2022年申报一项社科联课题,撰写两篇论文。继续辅导数媒专业学生参加省职业技能大赛,争取更好成绩!

  张岩:就在线课程建设工作提出个人想法,以个人所长支持艺术专业全体教师进行在线课堂建设。于新的一年继续辅导学生参加技能大赛,争取再创佳绩。并完成一篇论文的撰写任务。

   蒋睿:在正常教学工作基础上,努力向优秀教师学习,充分挖掘个人潜能,承担《平面设计与制作》核心课程的在线课程以及有效课堂的建设工作,撰写一篇论文,完成一项专利。

  徐小茹:克服现实困难,多向集体靠拢。发挥编导专业特长,积极为学院专业宣传贡献力量。承担专业宣传视频制作任务,并承担《非线性编辑》在线课程建设工作,申报一项互联网+任务。

   曹琼晓:承担《标志与VI设计》课程建设相关工作,包括课程思政、教材编写等。完成一项专利,申报不少于一项社科课题,申报一项教改课题。

   吴军:全力配合支持艺术专业各项工作,做好监督指导工作。

   王真真: 2022年度争取在学院的各项高质量建设项目中不遗余力地贡献力量,发挥作用。另外,起好带头作用,继续保持一贯优秀的工作作风,引领艺术专业全体教师共同前进。大家齐心协力下好一盘棋!

  艺术专业全体教师最后表示经过此次教研活动,深感责任重大,但同时表示机会与挑战并存,不畏将来,将全力以赴,争取新的一年获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此次教研活动总结了2021年教学科研工作经验,结合学院20221号文精神,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出发点,以课程改革为切入点,扎实推进教研室质量工程项目,就新一年的工作进行规划研讨,充分激发了教师热情和愿望,促进每个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成长,为保证“人人有事做,人人做成事”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曹琼晓  图胡玲 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