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山河永寿 海棠花开——20法律事务2班开展“读周恩来书籍 写心得体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2 浏览次数: 76

为缅怀周恩来总理诞辰124周年,弘扬传承周总理楷模风范,引领班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20法律事务2班组织开展“读周恩来书籍  写心得体会主题活动,全班同学积极参与,通过在宿舍张贴伟人画像、阅读周恩来书籍,写下了他们的所思所想及学习收获,用实际行动缅怀人民总理周恩来。

周恩来总理是伟大的马克思列宁主义者中国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在国际上也享有很高的威望。周恩来总理的卓著贡献、崇高品德深深铭记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心中。

尤念海棠依旧,创周薪火相传。20法律事务2班的同学们,在创建周恩来班中,秉承厚德尚能,经世致用的校训,驰于实践、骛于真声,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功夫。同学们在知行合一中,了解恩来故事,学习恩来品质。学为行之先,行为学之果,以实际行动弘扬周恩来楷模风范。

(图/文 郝玲 柳中正  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