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2022届法律专业接本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5-18 浏览次数: 10

       2022年517日点,江苏师范大学法律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本次答辩对象为2020级法律专业接本班全体同学,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书记张明新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任,法文学院教师陈海燕、陈树茂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答辩的方式,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对本次论文答辩高度重视。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向答辩委员会老师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和方法、主要结论等;第二个环节是由答辩委员会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进行回答。随后答辩组老师逐一对论文进行点评,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或建议。从答辩的过程看,参加网上视频答辩的学员都准备充分,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均能认真回答,阐述观点清晰,答辩过程中师生交流融洽,同学们展示了自己针对某一课题的研究成果,同时收获了很多专业知识以及答辩技巧。

   本次线上论文答辩,安排合理,组织有序,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规定流程进行,全程录制、程序规范,答辩小组成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论文评判,不仅检验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而且有效保障了毕业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

(图、文:陈海燕  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