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法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5 浏览次数: 45

       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法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发起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的主题当日活动。

 通过前期排查,此次我支部共有三位党员过“政治生日”,三位同志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政治生日”非常难忘。支部书记对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并送上了生日祝福。

    随后,教工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对照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入党志愿中的坚定决心,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制定今后的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政治生日”主题活动,让每一位党员都深受鼓舞,大家都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达到了“几名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目的。 

(图、文:张鲁明;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