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法文学院教工党支部“打卡红色地标,开展四重四亮,牢记党员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5 浏览次数: 10

为响应学校四重四亮,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法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打卡红色地标,开展四重四亮,牢记党员使命”主题活动

7月4日下午,法文学院全体党员驱车来到了淮安市党史陈列馆。在讲解员的陪同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淮安市历史上的党史故事,学习了抗战时期革命精神,对革命英烈充满了敬仰之情。

随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党员信心。

       通过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全体党员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用心工作、忠诚履职,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坚守入党誓言,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图、文:张鲁明;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