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险一金+免费班车】方圆化工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1-04 浏览次数: 11

公司介绍


      方圆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位于淮安市盐化新材料产业园,占地600亩,总投资约需人民币13亿元,是生产芳纶纤维主原材料的精细化工企业。项目建成并全面投产后可形成年产7万吨苯二甲酰氯和2万吨苯二胺的生产能力,可实现年开票销售收入约26亿、入库税金约1亿元。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和管理团队,具有丰富的化工行业经验。公司在特有技术、成本、环保等方面的优势,将对行业产生重大影响。现诚聘下列人员:


招聘岗位




正在招聘
JOIN US
DCS
洪泽区 / 经验不限 / 大专
5000-8000元

五险
8小时工作制
免费班车
公积金

企业名称:方圆化工有限公司
职位介绍:
年龄25~45岁之间,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行业同岗位工作经验优先录取,三班两运转,月薪资约5000-8000元。
查看详情



应聘方式


点击查看详情在线投递

工作地点: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县盐化工区台玻大道西侧、郭桥路南侧

https://mp.weixin.qq.com/s/DxKnvkiNDbA-LNnQoZ02Uw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