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曼
发布时间: 2015-05-04 浏览次数: 2

 

姓名:李曼   (2011届毕业生)

毕业班级: 08文秘

工作单位: 江苏爱多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及职务: 人力资源部负责行政工作与后勤保障工作

在校学习及工作情况: 李曼,19881118日出生, 2011年毕业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政法系文秘班级。于201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学校期间参加了系团总支,并担任系秘书处部长和班级学习委员一职,并多次获得校园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

单位情况简介:   江苏爱多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光伏研发、生产制造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前身是海豹集团)公司主营光伏电池、光伏组件及光伏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应用在商业、家用和工业的离网、并网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及光伏发电站等前端领域。  该公司现有规模为500-1000人,主要生产销售太阳能电池片、组件。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