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康
发布时间: 2019-05-09 浏览次数: 102

 

姓名: 马康   (2013届毕业生)

毕业班级: 10司法助理

工作单位: 淮安市淮阴区古寨乡人民政府

工作岗位及职务:古寨村党支部副书记

在校学习及工作情况:马康同学在校期间,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有着明确的目标,勤于思考、团结同学,注重对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

单位情况简介:

    江苏省淮阴区古寨乡地处两市三县交界处,交通运输便利,西侧205国道,有五古路、古钱路与之相接;淮江高速公路横贯其中,其入口距古寨仅15公里。农村党支部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村级各种组织和各项工作的领导核心,是我们党联系广大农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团结带领群众完成各项任务的可靠保证,是农民群众了解党、认识党的窗口。支部书记是村党支部班子的主心骨,关系到基层组织的强弱;是党员队伍的排头兵,关系到党的形象好坏;是发展经济的领头雁,关系到农民群众的富裕与否;是农民群众的当家人,关系到农村社会的稳定。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