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想
发布时间: 2020-06-01 浏览次数: 151

 

姓名: 李想   (2009届毕业生)

毕业班级: 06司法助理

工作单位: 江苏群汇律师事务所

工作岗位及职务:律师

在校学习及工作情况:李想同学在校期间,自觉勤奋,对人生目标有着清晰明确的规划,谦虚好学,注重提高自身的各项能力。

单位情况简介:

江苏群汇律师事务所位于淮安市CBD商务中心核心区的万达5A甲级写字楼7层,淮安国际金融中心作为地标将从东临地块建成,现代有轨电车将从西临的翔宇大道穿行。20093月,经江苏省司法厅批准,群汇律师事务所正式成立,现有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及其他辅助人员共20余名,其中20%以上还具有博士、硕士学位。2011年被市司法局授予优秀律师事务所;2012年被市司法局授予十佳律师事务所;2013年被市司法局授予优秀律师事务所,还16人次获得省市有关单位的表彰,2013年又被江苏省司法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授予青年文明号。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