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我院学子参加南京艺术学院“专接本”毕业设计汇报展
发布时间: 2018-05-24 浏览次数: 137

4月27日,2018年南京艺术学院自学考试“专接本”毕业设计汇报展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隆重举行。本次汇报展由我院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传媒艺术学院联合举办,我院2018届南艺艺术设计专业专接本班22名学生在副院长浦海涛、教研室主任吴军及王真真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毕业设计展。

下午3:00,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门前举行了热烈而简短的开幕式,南京艺术学院高职学院视传系主任李大伟,江苏建院和我院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由江苏建院传媒学院院长胡瑞仲教授主持并致开幕词。胡院长对我校参加联合毕业设计的全体师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两校师生为设计作品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南京艺术学院高职学院视传系主任李大伟代表主考院校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两所大专院校与南京艺术学院合作联办自考本科教学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自学考试专接本这一项目打造成合作办学精品项目。他还指出,毕业设计综合性强,时间长,是学生学习过程中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本次毕业设计联展作品集中体现了服务社会、与时俱进的理念,成果丰硕。同时鼓励毕业生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无悔青春,一步步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开幕式结束后,在场嘉宾及广大师生参观了展出的毕业作品,他们对毕业设计作品作出了高度评价。此前主考院校南京艺术学院对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进行了评分,并组织了毕业论文的答辩工作。

本次联合毕业展我院共展出作品22份次,在作品的数量与质量上较之2017年毕业设计展均有着长足的进步,得到了南艺老师的肯定。本次展览是我院继2017年后又一次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展,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院在自学考试“专接本”教学改革上取得了新的成绩。(图、文/文法学院 王真真)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