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我院在第二届“豆蔻北杯”法律知识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 22


 为了响应国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质和法律意识淮安市经济开发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大学城周边各高校参加第二届“豆蔻北杯”法律知识竞赛。

2019年6月10日,文法学院的邵佳老师的带领17、18法律事务(司法助理)李娜同学、张小蝶同学和刘巾源同学代表学校前往江苏食品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比赛。下午两点,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我校代表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在各环节中均发挥出色,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我校斩获二等奖,获此荣誉离不开老师和参赛同学的巨大付出。

此次比赛增长了同学们的法律知识,提高了法律意识,并指导同学们豆蔻年华,与法同行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和好公民。 图、文/文法学院 王晓英 郝玲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