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我院顺利迎接转本考试学生返校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17


为迎接我院第三批参加转本考试的毕业年级的学生返校,上午6:00,我院老师陈树茂、陈海燕、邵佳、王珏、郝玲五位老师便穿好防护衣物,在校门口做接待返校学生的准备工作,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生返校保驾护航。

上午7:00,我院返校学生到达南门外,五位老师分工合作,将学生行李全部进行消毒后,经设置的学生专用通道,出示绿码、测量体温,持《学院学生返校情况信息表》核验后进入校园。返校的同学笑着对老师们说:“感谢老师们给的仪式感,非常难忘。”整个接待工作持续到晚上才结束。

“看到学校为我们返校所做的大量的工作,心中很感动。”返校的同学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严格遵守学校制定的各项防疫措施,出入佩戴口罩,错峰安全就餐,不串宿舍、不聚集,积极配合做好健康观察,合理安排时间。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还会有不同批次的返校学生陆续到校,文法学院全体师生将团结一心,全力构建起校园防疫的“铜墙铁壁”。(图、文/文法学院 郝玲)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