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参加南艺“专接本”毕业设计汇报展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29


20191227日,由主考院校南京艺术学院主办、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传媒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2020届“专接本”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汇报展--苏北展区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院2020届艺术设计专业专接本14名学生在专业教师王真真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毕业设计展。

上午八点半,由南艺专业教师王滨及江苏建院的评分教师组成评分团对两校的毕业设计作品进行了现场评分,之后组织全部专接本学生进行毕业设计现场答辩。

下午三点两校参展师生在江苏建院的图书馆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南艺成教院主任马媛媛出席开幕式。江苏建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选民介绍了本次南艺自学考试专接本毕业设计汇报展苏北赛区的缘起,并热烈欢迎到会的各位来宾。

南艺成教院主任马媛媛作了重要讲话。首先赞扬了两校在自学考试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两校通过多次汇报联展为今后自学考试教学改革提供新思路,开创新经验。

开幕式结束后,在场嘉宾及广大学生移步图书馆大厅参观了展出的毕业作品。

本次毕业设计联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校在自学考试专接本教学上取得 的显著成绩,促进了专接本教学的有序发展。(图、文/文法学院 王真真)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