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
发布时间: 2020-06-10 浏览次数: 32


    陈龙,中共党员,曾就读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08商务英语1班,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班长、学生会主席。2010年通过专转本考试进入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商学院学习。
    2012年毕业通过江苏省大学生村官招录考试进入连云港市连云区海州湾街道大港社区工作,先后任社区党委委员、居委会主任等职务。
    2017年通过江苏省选拔优秀大学生村官进入选调生考试至连云区政府办公室工作,现任区政府办公室综合一科科长,服务区政府主要领导。
    曾先后获得江苏省劳动力调查先进个人、连云港市大学生村官创业大赛三等奖、连云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感言: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实现自我,喊出自己的声音,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
    寄语:成绩不是青春的全部,但你通过努力奋斗获得的强健体魄、学识修养、意志品质,永远都将是你宝贵的财富。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