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喜报:我院学子2020年“专转本”考试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0-08-04 浏览次数: 84

       三年磨剑,五月试锋。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老师的辛勤教导下,同学们的努力下。终于,在2020524日中的普通高校专转本的考试中,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专转本考试通过率高达70%。在这次考试中,17法务2班表现极为出色,30名报考的同学中,有22名同学以优秀的成绩,顺利通过考试,分别被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本科院校录取。其中,陈豪强同学以310分的优异成绩,考取文科状元,被南京工业大学法学专业录取。

       我们向“专转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你们在新的学校,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希望所有大一、大二的同学要努力学习,争取今后在转本、就业方面再创佳绩!



(文/图法文学院:陈树茂      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