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1-12 浏览次数: 10

经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批准,1月10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笃行楼311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支部书记甘渭花主持大会并作工作报告。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法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解瑞卿就如何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二是科学谋划部署,做好支部各项建设工作;三是正确行使权利,规范做好各项选举工作;四是坚决服从大局,严守大会工作纪律。

甘渭花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对过去三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经验,一是全力推进“四心党建”,党建品牌不断擦亮;二是持续开展校行企合作,特色党日活动有声有色;三是着力构建“育人堡垒”,队伍建设日趋规范;四是深化开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特色更加彰显;五是推动“党建+社会服务”,社会效应显著提升;六是推动“党建+专业建设”党建和专业发展融通共进。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整体规划,坚持以政治建设为核心,增强支部成员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以高质量发展和质量工程建设为抓手,实现党建与专业建设的有机融合,高质量完成省样板支部建设验收,争创国家级样板党支部。大会一致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支部审议通过了《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甘渭花、曹琼晓、周慧、邵白杨、胡玲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会后,新当选委员召开支委第一次会议,选举甘渭花同志为教工党支部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甘渭花强调,新一届支委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高质量的党建成效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胡玲  文/周慧  审核/任李)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