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法文学生党支部:进社区助纾困、以党心暖民心
发布时间: 2024-01-28 浏览次数: 10

老人家您好,马上快过年了,我们来看望您,给您带来一些年货,提前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125下午法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任李、学生党支部书记邵佳带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经开区九龙湖花园逢桂明老人家中,看望和慰问两位病困老人。

任李是清江浦区人大代表,2022年得知家住九龙湖花园的逢桂明老人身患癌症年过70,其妻也因车祸导致身体残疾,行动不能自如,生活非常困难便多次部门党员同志,带着慰问物资和慰问金来看望老人,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真切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学生党支部师生为老人送上年货

临近春节,任李和所在的法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带着1000元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牛奶等各种年货和生活用品,对老人进行慰问了解两位老人近期生活状况叮嘱冬季用电安全和注意防火学生党支部书记邵佳带着党员入党积子帮老人家里打扫、除尘,贴上春联“福”字等。

  

“福”字、忙除尘

老两口十分感动,看着桌上满满的慰问品,含泪说道: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真心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财经学院的党员!

为老人送上慰问金

本次慰问法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对病困老人进行帮扶的又一次爱心活动,充分展现了党支部师生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担当和作为,进一步拉近了基层党员与社区群众的距离,为寒假期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拉开了红色序幕。

(文/杨泽霖   /邵佳  审核/任李)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